公告版位
  這個啊,換說到7/25去台北之行。其實,去台北之行還蠻波折的。先是下午一點的火車趕不上,再來是交給老闆的訂稿老闆正好想看,所以看完正找我,可是我人跑出去了。害我進退兩難,在市區等下午五點多的火車,可是趕回去正好四點老闆也回去了,所以星期一正好被他罵個臭頭。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兩天好不容易將台中的網路給牽好了,總算可以上線! 昨天和學長聊到了熱炒,想來就先寫妹妹在六月中來花蓮過生日的事好了!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個詞"敗犬遠吠"是日本的作者酒井順子所提出來的! 也是日本前些日子出來的新名詞,所謂敗犬,在狹義上來說就是指年過三十,而且未婚、無子女的女性。網路連結中,找書中的內容連載,就看得到它本來的意思了。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再來一本,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點書的圖到博客來網頁有試閱版!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來囉~~~~來分享剩下五分熱的讀書心得! 由照片可以連到博客來的網站,可以看見在博客來的其它讀者的讀書心得唷! 接下來是我的!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