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一本,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點書的圖到博客來網頁有試閱版!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二郎神、天蓬元帥、三太子、媽祖和玉皇大帝。完全忘了這是誰在我問他這本書寫什麼時,他這樣告訴我的。

書的份量不很多,但看起來像故事書很輕鬆,一下子就可以看完了。

這本書,有因為遇到不同的五個人,有著主角在人世間的五段的故事。這些故事裡,讓主角看清楚很多事,用不同的人、事的角度去看事件。

但,對我而言在書中所學到的,就是學會如何 " 寬恕 "。 會寬恕別人的人,才會過的快樂、沒負擔!


----------
題外話,環保、溫室效應這些議題在我們的身邊打轉許久。一開始在電視上看到這個廣告時,是半信半疑。沒想到,今天逛網站也就逛到了! 我心想,也就估且相信吧! 就像捐助善款,總會懷疑是幫助到了多少人? 雖然,有可能會被污了50%,但,至少也用50%的力氣幫助了50%不是嗎? 就估且相信吧,反正我也很愛樹!

連接到數位造林的網址請按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