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好不容易將台中的網路給牽好了,總算可以上線! 昨天和學長聊到了熱炒,想來就先寫妹妹在六月中來花蓮過生日的事好了!


其實妹妹的花蓮之行,我都沒空陪她,因為我在趕寫我的論文。不過他自己和大哥倒是去了我之前去過的林田山去玩,而我只負責帶他們去吃晚飯。其中一天吃熱炒,一天吃日本料理。




說到花蓮的熱炒的海產店,因為靠花蓮港所以還不少間,不過到沒聽過誰說那一間特別好吃,所以吃來吃去還是都是去吃有開到分店實力的 "炒天下"! 沒辦法,連問花蓮當地人都這樣對我說,就炒天下吧,不然就得到海港那問行家了!




談到熱炒我滿腦子只有想到海瓜子,可是和學長談完我發現我太容易滿足了,因為他要的是龍蝦啊!!熱炒一定要有啤酒,那天為了讓辛苦開車而來的大哥吃熱炒喝啤酒,回程回宿舍時是由我開車! 開一台手排車走過志學小小的巷子,對我來說真是太可怕了,我妹還不怕死要我 "開進去、開進去啦~~~早晚要學開小路的,山路你都不怕了,小路怕啥?! " 小路我是不怕,是志學街人多也車多,真是要命!

隔天我帶他們去吃 " 菊川 " 日本料理店。菊川對我來說,是今年五月份才吃到的新地點,其實沒特別的好吃或不好吃,不過以有店面的來說,他算環境不錯且食物也還不錯的! 覺得愛吃刺身的人,去那他那可以點刺身定食來吃!

快近兩個月前的事了,時間真快吶! 我也忘得真快! 想到再寫別的!

關於花蓮港

維基百科查到的花蓮港

奇摩知識+查到的花蓮港由來

奇摩知識+查到花蓮港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