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國琴人.jpg    看過某些明星也愛讀書寫心得,他們總會在自己的blog分享書之前,連帶的給予幾個燈的評分。而我看了也曾想過,我是否也該這麼做。但是,我寫不出來任何一本書,所以我沒資格批評。以上,是題外話,接著來分享一下這本書的心得囉!!

這本書是我媽從老人館借來給我看的,我很懷疑這樣剌激的內容,老人們看了會不會覺得破壞道德。書裡頭有很多對於女體和情慾等有露骨的描述,整本書充滿了華麗、蕭瑟、詭奇、新鮮和幾可亂真的內容。讓我曾一度覺得這可能是真的史事、也可能是真的流傳故事、但又理性的告訴自己這只是作著捏作出來的故事。

喜歡賀賀蘇達娜系列套書的人,該會喜歡這本名字看似樸實,實際上卻富麗的書。但以個人的淺見,我依然比較喜歡賀賀蘇達娜系列套書,可能因為賀賀系列的套書內有很多食物的描寫。而於這邊對於音樂這樣有氣質的描述較多,比起吃的對我而言較不夠吸引力吧!

覺得此書的設定是單本的小說,也可能為了簡潔有力有很多的地方交帶的很不清楚,而個人不喜歡那樣的不清楚,特別到了第三部在描述那六位女優和主角的交集故事。這本書也描述的太炫目了,所以我看的入迷時也目昡一陣。對於作著的文字描寫功力非常的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