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w.jpg    <== 今年是牛年,我想買這個給我本命年是牛的媽媽,可是超怕他罵我浪費錢的。所以,先借圖放上來看,我自己再考慮一下好了。
今天是09年的第四天,也是元旦假期的最後一天。

心裡想著,連放四天都呆在台中家裡實在是太浪費了,於是提早了一天回到五新竹,計畫好了要出去玩,沒有想到,天公不作美,天氣不是很好,大雨下完下小雨連帶著風在吹,好冷唷!! 我的最後假期計畫也因此泡湯了。

回到新竹有種有種假期結束的感覺,再加上今天都沒有活動整天悶在宿舍,有種浪費又懶散的感覺。而且,覺得沒用的自己好像活在後悔中,因為早知道會如此,就不想這麼早回到新竹了,就直接在台中家裡滾,會覺得比較自在的多。

我親愛的媽媽近一年在圖書館裡當義工,我發現她最近看的書愈來愈多了,這是一個不錯的現象,而且她會介紹我一些好書看、甚至借一些新的書給我看,所以有好看的書又可以寫心得給朋友們分享了!新的一年,不知大家的新希望是什麼呢?! 有看到這篇的可以留言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