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時間能寫網誌,那一定是今天有偷懶! 沒錯,我頭痛回家休息兩個小時!

其實,那個怪承諾是自己心裡下給自己的。我曾告訴自己08年的四月初,我要回到台南找一個人,談開很多事情! 可是基於禮貌,我先通知對方,沒想到他早就不在那裡了,所以,我下台南吃吃玩玩找回我的大學回憶!

去台南的那天晚上,新竹還下雨,搭了開冷氣的高鐵下去台南,濕濕的頭吹冷冷的風再加上下車的好天氣,讓我頭痛到沒力。心想,若還在台南,現在都穿夏天的衣服了,穿著在新竹穿的厚外套和長袖,真的是快熱死人了!

每次去台南都會想起曾經在台南的回憶,不管是大學時期的還是後來又再回去遊玩的,而且都會吃好吃的東西。可是,現在的我因為有牙套,所以很多很好吃的東西都不能吃。不過我還是去吃了一堆東西,比如燒烤和夜市之類的、軟軟的、一下就能入口咬斷或化開的食物,最近都是我的最愛!!

去台南必逛的夜市 "花園夜市" 自從它在全台成為排名第一的夜市之後,總是有很多的觀光客,逛個夜市一堆人,好累喔! 不過,可也是因為人潮就是錢潮的關係,東西品項就愈來愈多可以選擇! 當然比價和殺價是不能少的工作! 至於range可以殺多少就看個人的功力了喔! 那天到是沒買到什麼東西,不過最近開始都會買些項鍊當裝飾、還買了一個小禮物給妹妹。一個花園夜市邊逛邊吃,可以逛到十二點沒問題,只要你的腿力夠、眼力也夠!

其實,每次去台南也不會特別去那些地方,能走能繞的都是在市區。不過,回到曾經讓自己最快樂的時光的地點,休息起來就特別放鬆,不管是不是有出去遊玩。這次下台南,還遇到好多王爺出巡,連摩車都可以堵車呢! 還看到一家店名跟我的名字很像! 叫"像我的名字" !

不過,在大學時我也常去高雄。高雄,我就不太敢再踏入。因為,那會讓我有太多地方和畫面會讓我湧起很多回憶。等那天,心裡在更平靜,可以解開心裡的結,我一定會再進去高雄的各個地方好好玩玩

等到今年六月,我會再踏入台南! 為了買妹妹的禮物,當然會順便再逛夜市看新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