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圖來源>

寫這篇網誌之前,要先對我室友小婷說拍謝。因為打字聲吵到她睡覺了!
我今年虛歲也27了,若說人生可以活到80歲,我也過完了四分之一了。扣到無知的年紀,從十七、八歲開始,我就沒認真讀過書吧! 都常因為獨單沒人陪而感到需要情人。所以一談起戀愛,就用力的另對方害怕。


這陣子又到了結婚的季節,所以左也聽到結婚,又也聽到結婚閃不掉! 看別人幸福,就會想我為什麼談戀愛老是失敗?!敗在在聰明意見多、有主見、敗在太笨,不知道男人要的是自尊和自信! 可是,我就是學不來!!

這些天睡不好,忽然看看身邊的每樣東西,每項都有它們的故事。天天要抱著陪伴我睡覺的娃娃、天天在用的皮包和小配件、最愛用的鋼筆、四季都得穿的衣服、喝水用的茶杯、看的書、配飾…等一堆物品。習慣的用著也沒想太多,人太閒時就東想西想覺得我自己很笨、也很好命。說實在的,我何其幸運,這樣的我有這些人放在手上保護,而且都是好男人吶! 

只是,當初的禮物,都成了回憶。也可能收禮物時都太開心、美好,所以全部也只記得好,不記得不好的! 但有時一個人時也很沒用,總會想如果當初怎麼著,現在會怎麼樣? 空空的發呆、不務正業! 這些回憶成了我心中放不下的故事、拿起這些東西想著、復習我的過去,深怕那天我老人痴呆 (其實,現在就有了少年痴呆) 了,會把美好的東西忘記! 所以現在讓他佔大量記憶體存放! (所以,讀書、工作的正事全記的住是這樣來的嗎?? )

有時會想著,如果這些東西如果不見了,我可能沒法好好的生活。也或許我可以和小婷一樣很放的開,行李少少走天涯!! 可惜我不是這樣的人,我不是這樣瀟灑的一個人。我珍惜我用心、用力譜出來的故事,而且在最難過時,我也願揹負著,因為有這些過程造就現在的我。也因為有這些過程,在我最快樂時,它們也陪伴著我。

過去的我的愛情,我想告訴你們,我會加油的。謝謝我擁有過的。我會再加油但不會太用力的去面對下一段感情。我會學著放下自己的大小姐和顏面。當然,對我而言,學習這些事,還有漫長的路要走。我也希望我能再遇到更好、更能包容我的人!

寫到這,我還以為我要結婚咧!! 沒啦~~ 只是忽然小小的感概! 時間不饒人,從接觸愛情到了現在到處收紅帖的年紀,真是有夠快! 小朋友看見我也叫阿姨、午覺起來以上的壓紋還會在沒彈性的臉上! 在20幾為其十年的歲月中,我只剩三年不到了。我只希望能記住現在的自己,好好的過生活! 
加油囉! 檸檬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