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裡也一個星期多了,來跟各位報告一下新竹的生活吧。

在上個星期過的生活就一直上課,直到今天也是。不過,上個星期過的生活,讓辦公司的人稱之為最爽的新人第一天上班先報告,第二天就颱風假,第三天就公司烤肉,第四天就發月餅,第五天就發中秋禮卷,星期六就放假了。只是,我們中秋沒有連假,星期一要放還得自己請,可惜的是,我們的boss有排課程,所以請不了假。

第一天下班時超極餓,再加上下著不大不小的毛毛雨和我不熟悉園區的地型而迷路。所以一回到宿舍附近的大馬路就馬上找尋吃的食物。我相中一家燒臘店,進去點了我最愛的蜜汁叉燒,滿心期待的等著能快快填飽我的肚子。不久,蜜汁叉燒來了,一個盤子上放了一些配菜在飯的周圍包含了叉燒。只是,蜜汁醬怎麼會是黑色的呢?? 我吃了沒兩口飯,和吃了一塊蜜汁燒肉。我的媽呀~~~~~為什麼蜜汁不是甜的,而是鹹的呢? 根本就是醬油叉燒啊。我把本來盛喝的湯拿來洗我的叉燒,把外層的醬給洗掉。沒想到,洗完的蜜汁叉燒,本身就是鹹的,而且很硬。我把飯速速吞完,快快回去,還告訴自己,只是比較倒霉吃到不好吃的,沒想到~~~~

颱風那天為了我的肚子,所以我請學長陪我走路出去找尋食物。學長帶我去吃炒飯,找了第二家才有營業。學長說,這是他吃過還算能吃的店,於是我也就進去吃看看了。點了牛肉沙茶炒飯心裡想:這個該會好一點了,畢竟學長也是挑吃的人。炒飯來了,整盤都是黑黑的,吃了一口,又是超鹹的。學長笑笑的說,就是這樣啦,你就忍著吃吧!! 讓我想起小哥哥對我說:新竹的東西,開始你會很努力想找到好吃的東西。可是…過了不久你就會放棄了,會想吃飽就好了!!

來新竹這一週多的結論就是…吃的還是公司的自助餐勉強吃,至少便宜又大碗。不然就要加油一點,騎到清大夜市去吃東西,才會比較像樣。至於,一般的飯館,除非有人帶,自己先別進去吃,我己經怕到了。因為,我討厭吃醬油拌飯啊!!

有誰對新竹比較熟悉,告訴我那裡有好吃的東西,特別是在竹科附近的,一般的店喔! 我不要那種要套餐那種很貴要200多元起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