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裡半個多月了,總覺得上班很累,可是依然天天放假的感覺。天天上班到九點半多,早上又八點半到公司。原來正常的工程師生活就一天超過十二個小時。
以上,是在十月十日記下來的日記!

今天,想說邊看重播的星光大道,邊寫網誌,發現這篇放在電腦桌面上一直沒完成的半篇網誌,而且,也忘了當時想寫什麼東西!

今天下班就快十二點了,到底是誰騙我說,新人有三個月的蜜月期?! 真想拿刀砍人啊~~~  不到一個月,有兩次超過十二點下班的記錄了唷! 我應該得意我有工程師的樣子呢? 還是該難過,我是個很笨的工程師,所以得一直加班學習才行?!

新竹最近天氣變化很大,早晚很冷,中午很熱。有了上次的教訓,現在天天吃公司,也省了不少錢。晚上吃完,再上到九點、十點下班,不然就下班前再跑個步也行。奇怪的是,體重沒有減少啊! 難道,因為工作一直座在椅子上不能動,所以沒有瘦嗎? 可是,老闆坐我後面,我一直走來走去,有天,真的會由黑掉,變成全黑啊!!

在工作最討厭的事,竟然是看病!! 在花蓮,因為太遠,所以一托再托。而在新竹,為了工作能舒服點,不得不把身體看的比較不會疼痛。不過,最近看偏頭痛、又看牙痛,再加上B肝檢查,最後,再加上不時的小感冒! 真的很忙,又不敢請假,很多門診又不看晚上! 忽然覺得其它的工程師一定個個是超人啊!! 工作,是沒生病本錢的啊!!

其實,在新竹,偶爾有出去玩玩,看看能不能把相片整理好,就放上去,用僅有的印象再寫篇遊記給大家分享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