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現在寫這篇似乎沒什麼說服力。但是,我也回來過了快一個半月了!該來交待一下最近在幹麻!

會一直覺得,除了剛離開花蓮時在東部玩玩,和回來台中時有空到處吃吃喝喝之外,其實也有其它的事! 最主要的事就是找工作!

說到找工作,我真的是快捉狂了! 一回家,就有人提醒你說,要找工作啊! 本想好好的放松到九月,就大人們說,不找的話,等到畢業的碩士都出來了我就會來不及了! 叫我一定得好好的把握這個好機會。因為如此,就開始我不停面試的生活! 去了兩次台南,一次台北和N次新竹,就是沒有台中的公司要找我。我只好放棄在故鄉找工作的想法,乖乖的到異地去打拚了!

履歷我就改了兩次,特別是自傳,用學生時寫的果然不行,還好有臨時改過來。還有,面試的每間公司,平均都要兩次,而且問的問題都好難回答喔! 不過,對於畢業生,問的比較多的是學生時的事,因為,他們都說,進去要重新學習才可以。而且,經過多次的面試,發現自己短缺的東西還真不少。不只是語文不好,連專業背景都比不上人家。看來,要好好加油才行!!

這次面試,上了新竹特別感謝青蛙學長多次的接送啊!! 還有去台南,大哥還特別戴我去面試。 以上兩位特別提出感謝,感動到不行。

 
順便一提,最近上了一個網站,玩了一個叫名人相似度的遊戲,我就把我的結果po上來好了! 看誰能告訴我那個英文 (點圖,能連到比較大張的圖面,上面有較清楚的英文名字),到底指的是那些女星,我又全不認得!知道的人跟我說!

相似度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