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是說吃吃喝喝行程,那滿五篇也算是個圓滿了! 這是回到台中的第一週,去吃了大三就一直想去吃的餐廳。只是陪我吃的人,不是我本來設定的那一位 ( 哈哈~~大哥別生氣咩!) 一個星期內,就吃了兩家同個老闆不同風格的餐廳!

說實在,現在寫吃的我真是在自虐,因為大半夜的,明天要面試,我現在餓的半死。那~~~就先來說在0808那天去吃的希臘主題餐廳。 (後來,沒寫完,這是在今天發表日才補完成的!)

---希臘---
這是一個以希臘為主題的餐廳,連建築外觀都是以此為風格。服務生穿著的服飾,有這在電影裡才看得見的古老希臘神話中,那種輕飄飄的衣物。廁所的風格也走地中海風情 ( 我都會去看廁所看佈置,因為它是一個小空間,但卻可以把餐廳精神和風格表達最好的地方 )。

     

前菜,先來一盤濃濃的濃湯,真的超濃的,以及烤面包沾奶酪優格醬。主菜,我點的是像割包吃法的,把肉包到面皮裡,沾上旁邊小小盤像奶酪的醬。而大哥點的,是像匯飯的東西,賣像來說我個人覺得不好,不過它的米可是特別進口的呢~~~。最後上來的是飲料,飲料是我最不滿意的菜色了,如果再去我想我不會點太貴的了。飲料的名字都是很好聽的,像愛琴海之類的....但是都是以雪碧為基調,喝起來就是像喝汽水,有點失望! 若要點,記得點上面有香草冰淇淋的,比較好喝!

---德國---
再來,就是介紹德國為主題的餐廳。在德國主題餐廳裡的服務生,穿著的是德國童話,格林童話的服飾,每一位服務生,輪流在每一段期間擔任格林童話中的任一個角色為大家服務。所以,有小木偶、睡美人、壞心的皇后、糖果屋妹妹......

   

在這裡的前菜,是由一盤沙拉可以選要酸醋的還是千島的,而我選擇的是酸醋的。當然,濃得化不開的濃湯也一定要上來囉! 主菜我點的是起司豬排,而大哥點的是什麼 "小野狼的大大願望" --德國豬腳! 主菜,真是好吃的沒話說,若不是因為回到台中要開始減肥,再加上他的份量實在太多了,不然我一定吃光光啊! 至於豬腳,就......豬腳中有一份配菜,是一團白色的食物,他是由面粉再加上馬鈴薯去做成的,口感像發糕,個人不是很喜歡! 飲料呢,就有點忘記是什麼味道了,不過,沒有很重的雪碧味就是真的,比希臘主題的覺得好喝多了! 而且,它還有想喝啤酒但卻要開車而不能喝的取代品--黑麥汁。

=============================

   

以上,都是說主菜,再來就是環境。其實,因為在餐廳很多人吃飯所以不好意思拿手機亂拍。所以,我拍了我最在乎的廁所。這兩個主題餐廳的廁所都很可愛、浪漫,我想女生會喜歡的喔! 還有,都會附上名信片讓你寄心得回家呢! 而名信片的插畫和桌紙上的插畫是同種風格,都是老闆娘之一的Fish小姐畫的! 而這兩家餐廳就是大學看見他的Blog時,就想去的。對了,去之前,請記得打電話先預約,不然一定等到你餓死也沒位置。

總體而言,這是值得去吃看看的餐廳,雖然說菜沒特別好吃到以提出來討論。但是,都有到該有的價錢水準,且氣氛也不錯,是一個聚餐、約會的好地點!


兩家主題餐廳的共同網址

Fish小姐的Blog

Fish小姐發行的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