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要說待在東部的記憶的話,就到之三,就結束了。之四,是我回來第一週上某家餐館的心得!

說到 "夜間飛行" 會給人一種小王子或很浪漫的感覺,這家店就正是取這個名字! 當初大哥也是三番兩次要我去吃看看,只是回來時間都太短所以做罷。可是,這次是畢業了,打過慶祝畢業的名義,也得好好的吃上一頓才對的起自己和請客的人。

大哥,當初看上這間店的原因,純粹是因為在某次工作面試時在這間餐廳的頂樓。這間餐廳位於中港路某棟辦公大樓的最高樓層,約在二十幾樓。餐廳還加蓋了鐵皮,外層加上透明玻璃,可以看夜景。

先來說說好的吧! 在這真的可以看到中山高、高鐵還有些中部重要道路及大樓所圍繞而成的漂亮夜景,如果遇到下班的車潮,馬路流動的車燈更是好看。再來..........就沒了!!

說我個人不滿意的吧!! 首先,看得到夜景的用餐區是在加蓋的頂樓,上樓用的梯子是一般的三合板,而且沒有上漆也沒打光! 在加蓋的小玻璃屋內,用的是聖誕節裝飾用的燈泡一閃閃的,在天光亮時還好,等到天黑它成了使我吃飯暈昡的元兇之一。再來,每個餐桌上都有一個黃光小檯燈,過足瓦的燈泡一直閃 ( 不足瓦的燈泡會燒掉,不過,過足瓦的燈泡會因為電流或電壓不足而造成點不亮的間斷,產生閃爍 ),它是造成我吃飯時想吐的第二元兇。

再來,說說餐點吧! 看到裝璜時有些失望,但看到菜單上的價位,讓我期待了一下出來的餐點會好吃! 畢竟,他的餐一客都是上千元。 上菜時,從沙拉到開胃菜 ( 像用西莎肉塊切成丁,再加上普通沒洗乾淨的香檳杯中 ) 是我吃過,最難吃的開胃菜以及像199牛排店裡所附的沙拉。



主菜上來時....我點的餐上面有淋酒,所以有點火表演一下,就僅此而己,和大哥的並無兩樣,可以足足貴了近800元上下 (沒記錯的話,肯定的是差很多 )。畢竟,只因為一小杯淋在牛排上點火的酒就貴了這樣的價錢讓我快哭了出來! 而且,五分熟約六盎司的牛肉裡,到處是筋都切不斷,放入口裡的牛肉沒有鮮味,也沒有五分熟該有的鮮甜。唯一的好處是,他是附了鹽巴和黑胡椒醬給我,而不是自作主張的把它淋上去。我有一股想把黑胡椒醬全部淋上來誘騙我的味覺,但為了尊重我的上千元餐點,我選擇只沾鹽巴。最後的甜點和飲料就不用說了,紅茶比外面10元的還淡,而蛋糕更是比市場拿來敬神的雞蛋糕還不合我味口,我倒想再花十元去買我最愛的菠蘿。

從頭到尾都沒有服務生,只有一個中年男子像店長的人來服務。有些笑容,但是不親切也不覺得服務態度好。加了一成的服務費,兩個人吃了近3800元,覺得好像拿鈔票扔大海。未了,那位 "服務生" 還給了VIP卡和下次九折的招待卷,讓我覺得更沒格調了許多,真的是欲哭無淚啊! 附帶一提,它的廁所,就是一般辨公大樓的廁所,沒佈置沒特別,位置還特偏僻,個人吃過的餐廳和路邊攤裡,給負評無限多顆星,目前無人能及。

以上,是我個人心得,若我的朋友問我,我覺不會介紹去吃,但想看夜景的朋友,可以考慮。只是,我倒寧可大肚山不用錢的加泡面一碗,也不想再去扔錢到大海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