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自己不能一直這樣不快樂下去,所以來轉換一下心情! 這本貓國物語繪本,是我介紹的繪本裡的第二本,第一本是大地之翼 


我很少介紹繪本,其實近幾年很愛看繪本,因為,文字配合圖片還是比較好消化,適合用腦過度的腦殘人士。

不同於大地之翼,這本書裡,沒有什麼人與自然萬物的道理。這裡,只有作者想像出來的城市 ( 我相信很多人會希望這是真的城市 ),城市裡的每隻貓都要報戶口,有人關照,有地方看醫生,都有自己的名字、特色,儼然貓才是這個城市的主人,而人只是他們的配角呢!

可能因為貓咪的種性吧! 看這本書,會覺的很放松,而且傭懶。 如果喜歡貓的人一定大力推給他,看了一定愛不拭手 ; 愛插畫、畫畫的朋友也可以看看,雖然和你們的風格相差甚遠,但是也是畫咩! 特別介紹給我的網友 Anitaworld,因為我所有愛畫畫的朋友裡,就你的畫比較像這樣的小品型畫法!

這本繪本,大家有空去書局翻看看吧! 一定連男生也覺得 " 好可愛唷 "  ( 對不起,把大家想的很娘的樣子!! ) 去看吧! 對了,這是一本我還沒看完就介紹的書,算是難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