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有脾氣的!!

本來想啊! Blog都要放些好玩的、開心的、有趣的來分享才是Blog的用意啊! 誰知道,自從上班了之後,它就成為我上班生氣時寫日記渲發的地方

很久、很久沒寫自己的日記本 (用手寫的) ,因為我不想記下不開心的事。然而,快畢業時、來上班時,都沒有開心的事可以記上去! 不開心的事,到處寫、到處說,只會讓自己更不開心、更不快樂! 因為會由不斷的思考和寫入加深自己的印象,所以我只想記開心的事!

可是這兩個星期,老闆R為了力求表現,不擇手段到一種讓人法指的地步,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我在熬夜、他在打呼,還叫我在熬完24小時後,回家洗完澡一個小時後再回來! 沒在給他"信道"的! 不來 我就是不去,全部星期一再做!!

(方才下去喝了個牛奶,心情好一點了!)

東西弄不出來,參考資料被刪。還有不知情人士責怪我沒有先備份就刪掉,聽了就很想叫他"啃雞排"! 因為,刪我資料的人就們R大人!! 他先說,我的disk己經爆滿了,要刪些東西,然後就到我的目錄下把我的東西看過一遍。我那時就問他 "你在幫我刪東西嗎? " 他回說 "我沒有權限" 。 可是我忘了他是老闆,他有我的account,所以,我今天一早回來公司,就全部都不見了。只剩下一些他認為"重要"的東西! 更重要的事,我發現這件事到現在,他都沒跟我打聲招呼說,他刪了我的檔案! 真的很不被尊重! 非常、非常、非常的生氣!!

老闆R先生,他前些天一直問我 "檸檬貓~~會不會累啊? 壓力大不大? 還好吧! " 之類的話!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能說 "很累、壓力大、一點兒都不好"嗎? 不行! 所以,我對他說 " 你這樣一直問我好像我在聯考時我媽問我 "壓力大不大" 一樣。本來沒感覺得,就覺得好大的壓力喔!"

寫到這就知道,我有多生氣了,再來多的也不用寫了吧! 再寫我會更火大!! 你們有回留言,就留笑話一則好了,讓我開心一點,順便罰大家打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