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辦公室寫網誌說! 看到這句話,一定覺得我是去公司裝樣子的! 其實~~~~~ 我也想裝樣子啊!! 我想想實在太久沒寫了,而且我發現,我的網誌都有人在看! 不管是誰在看,我就想說 " 好吧! 是該更新了! "

不知不覺,就到了十二月了。沒想到再半個月我就工作了三個月了! 真沒想到~~ 我也能求生存啊!! 領了第二次完整的薪水,可是偏偏遇上的全是週年慶。我的荷包全是空空的!! 所有的錢錢全都歸零開始,有空開了網路帳戶,卻沒空去看內容更何論是去下單和管理了! 可惜,錢賺不夠多,就可以找理財經理人了!

新竹的天氣很冷,比台南冷是一定的,只是萬萬沒想到比花蓮還要冷啊! 妹說,台北比新竹更冷! 可是,台北除了冷之外,該沒有像颱風一樣大的風在幫冷空氣推波助瀾吧! 每天,我都快十二點才回去,最早也不過是十點多到家,然後梳洗完畢來睡覺。躺在床上一個多小時我的被和床都不會暖,好不容易因為勞累而沉沉睡去,到了白天不到七點,又因為天氣冷而冷醒! 開始在床上滾到了八點還是睡不覺,只好倖倖然的起床上班! 每天就這樣睡眠不足的出門,再全身疲勞的回家! 只能說~~~ 多賺那麼一點錢,為何要連命都賠上呢??!

才工作不到三個月,開始說話就像所謂的 "死工程師" ! 三句不離本行,三不五時,開口閉口全是什麼 "violation、timing、clock etc...." 這根本是一件要命的事!! 不要說沒有去英文和背單子了! 連我最愛看的小說,都在畢業後買了一堆根本沒時間看@@ ,真想學電視上的小孟,哭喊著: 我~~~歹~~~命~~~啊~~~~~~~~~ !! 最慘的是,想要暫存文字檔和這份網誌在.txt檔中時,忍不住就按了"ESC" 接著鍵入":wq!" ! 這種辛酸只有像我這樣的死工程師,天天用UNIX工作和用VI寫Report才能體會,那是多麼自然的愚笨啊!!

現在是早上五點,我還在公司,沒洗澡,沒睡覺,整個臉右側長滿豆花! 嗚~~~~ 個人做的個人擔啊!! 加油啊~~~ (在我回去睡飽po文前,有空就寫一兩句好了。所謂的有空是指程式在跑的時間啦!!)

現在是早上六點半!! 我陣亡了,我決定,在跑程式時偷睡三分鐘也好,不寫了!! 我快死了!! 我的肝~~~~ 我的痘痘臉~~~~

po 文時,我還沒回到家! 還在run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