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十二點零七分 + 鐵叉 + 小狗屍體 + 一個自閉症數學天才少年 


上面,是在書的外頁介紹時,編輯下的標題!

我已連著看完兩本和狗有關的書! 一本是巴別塔之犬,另一本就是這一本! 一個是女主人死掉要男主人要狗狗說話找出死因 ; 另一本是狗狗自己死掉隔壁喜歡牠的小男生幫他找出死因!

這本書,是好友介紹我看的! 裡面有一些數學,但是...並不難! 上面並不難的那句話,是我的好友說的!

我也看完了,裡頭果然有我討厭的數學,我的智商比較低,對我來說有的難有的真的不難! 不過,這不重要,看到數學,那位天才的自閉作者會親自解答給你,所以我的方法是skip math!

在書裡,可以看到主角的改變,連我都不禁想跟主角說 " 你好棒 " !

想知道主角有找到兇手嗎? 想明白主角有了那些改變嗎? 找個假日,不要逛街、不要八卦別人、不要只顧看電視、泡杯自己愛的飲料,坐下來,好好靜靜的看完一本小說!

我喔!! 我是睡前看一點、假日看比較多點,就把他看完了! 哈哈! 這本書我是借的我沒買,找我借不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