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知道我不能這樣沉迷下去,但是真是很困難啊! 你們該明白書對我的魔力有多大的!

每到很多事讓我很混亂得時後,我就得找些事能夠讓我靜一靜,拼命的看課外書就是其中的一種方法!! 上次說那個就算延畢也要看小說,那是騙人的啦!我當然真的非常的想要畢業!! 請給我 " 集氣 " !! 我多希望我完成研究的慾望跟我想看完小說的慾望是一樣的,甚至更大,這樣我相信我將更有成就!

=======心得開始囉!!=======

這本書我看到快結束的時後我哭了!! 因為覺得很難過,結局的安排不是一般那種開朗的、開心的,而是那種很現實、令人爭扎。書裡有的戲劇化,更讓你覺得唯有這樣安排才有這樣的可能!

故事是用時間+每個人的自述來鋪陳的! 你可以在故事中看到每個人的糾結的情緒、內心的對話、和改變!

故事中的主角雖然是個小女孩,但除了女生角吸引我之外,另一個吸引我的的是....書中那個媽媽的角色!! 如果,它會是部電影的話,那麼你會想,該怎麼來演好這個媽媽! 她擁有的和她能成受的到底有多少? 如果我是她,我會怎麼做才對? 我會怎麼決定是最好的? 我想我也會很猶豫吧!!

女主角,一個十三歲的孩子,為何她在一個家庭中,變的這樣的早熟? ( 至少我認為是這樣的....) 她做出這樣的決定,她要怎樣讓他的爸媽明白,她是無心的? 她的目的? 她想要的? 她設想的? 誰能告訴一個十三歲的孩子說,你怎樣是對? 怎樣是錯? 她不明白~~~ 

慢慢的你會發現...一開始,她想做的其實不是她最想做的 ; 而她最不想做的,卻有人逼著她去進行。只因為她愛她~~ 所以,你怎能明白故事的最後我哭了? 唉~~如果是你們的話也該會哭吧,我覺得啦!!


=======心得結束=======

好啦~~我要乖乖的拼兩個月了,因為我想畢業! 我想找個工作好好的養自己,再來考慮轉行的事! 我很明白,只要沒跳出這個圈圈,那我永遠只能想而辦不到!! 幫我加油~~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