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新竹後,除了東西吃不慣,空氣和水質不好之外。沒想到還有白蟻!! 


也不知道是不是將要下大雨所以白蟻特多,還是因為是季節的關係。我房間的兩扇窗中,只有一扇常有白蟻入侵。房東說,只要不開燈就可以了,可是…我在裡面生活,怎麼不開燈啊。

特別是星期一的晚上,可能回來的人少,整棟建築有點燈的地方就是我房間,所有的白蟻拼命的往我房間裡鑽,窗外的壁虎吃的超爽,還是有不少的白蟻從我自認為緊閉的窗戶的縫中進到我的房間裡,到處飛,包括我的身上和水杯中。

最後,用了很原始又傳統的方法。就是在臉盆中間放蠟燭,然後盆中放水。趁洗澡時,讓全房間全暗,讓牠們飛到房間唯的的火中附近,並掉落到水中濕翅膀。這群,先進來我房間探路的白蟻,全成了第一批犧牲的 "白蟻特攻隊 " 。

說真的,超可怕的,滿滿一盆盆的白蟻。不過,這是我目前唯一的方法。然後,就拉下窗簾,再開燈。完成了我的房間清潔了! 開心!!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