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怒了....而且是真的很生氣、非常的生氣! 甚至又覺得委屈!

事情發生經過了一個週末,我平靜一點才寫出來

我不在乎你怎麼說我。說我研究態度不好我沒話說,因為我沒有完美的結果、效率,讓你無法發paper,無法多一個升等的機會,這算我的錯,我可以接受。
你不接受我的的努力,要我用別人的東西提報畢業、要把我扣留到下學期,直到把東西完成。讓我有口試簽名、心吊在那畢不了業,這個我也可以忍受。


但是....
我最氣不過的、忍受不了的是你當別人的面說的以下這段話,特別是兩個男生的面。你到底在教他們什麼,看不起女性嗎? 算老幾? 沒有女性,會有今天的你??

你怎麼可以對我說 " 你這樣出社會會被淘汰,還好你是女生。你可以結婚之後在家幫你先生工作就好,不用出來工作。 " 我可以同意第一句,但是我不苟同你後面的話語。

我真的很氣不過,若是我要靠男生,我為何要讀到master? 我十年前考進聯電一個月32000的起薪為何我不去? 一堆分紅股票為何我不去? 這麼多書讀的比我多,前景美好的工程師憑我年輕美冒為何我不去釣? 為的就是你這句話嗎?

真的很差勁,是這樣帶你的學生嗎? 我多慶幸我叫我學妹去別的實驗室。我多慶幸你上兩個星期曾在系辦說,再也不收女生,這樣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