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shake_1341559160109    快要開工了,雖然我還沒決定要走向另一個產業還是延續原產業,但這不引響我今天下午想來到咖啡聽吹冷氣透透風的念頭。只是很巧的,今天是熱鬧非凡的星期五下午。

首先,是稍早在FB上己分享過的八卦事件。咖啡廳的八卦真可怕…隔壁桌正在聊彭愛佳的前男友是在某間電子大公司的Bxxx。然後…又在聊財經明排的事後馬後炮!

=========================================

後來我換了位置,因為原來的位置有點熱。

現在隔壁坐著一個年輕媽媽,帶了一個約上幼稚園年紀的兒子來到了咖啡廳享用下午茶。兒子很好動,而媽媽卻想優雅、優閒的渡過自己的下午。
於是出現了下列互動:
母: 你就不能優閒的渡過一個下午嗎?
(兒子安靜的搖搖頭)
母: 那你別吵我,我要工作。(年輕媽媽拿起店內的雜誌看不然就不時的滑ipad2;兒子不吭聲但動來動去的在畫畫)
餐點來了…
母: (拿起ipad2,猛拍手邊的下午茶,同時對兒說) 你把你的飲料借我
(兒子將用力攪伴過的飲料給媽媽年輕的媽媽拍完了所有的照片,把東西歸位,準備開始"優雅"的下午茶時間)
鏘框~~
(媽媽的叉子掉了打到盤子。所有的優雅歸零)

=========================================

沒多久…走入了三個女生,一位體重估計只有我一半的紙片人。另外兩位,分別都有我兩倍重的小姐,而且都沒洗頭@@

進來,由紙片人小姐幫另外兩位一起點完餐後,她們開始聊天… (不知道算不算@@)
(紙片小姐拿起了一個紙帶,裡面拿出來幾包像即溶咖啡的包裝的玩意開始說明…)
紙片小姐: 這個啊(揮揮手上的似咖啡包裝),我這邊幫你們拿比較便宜,而且只要餐前喝一杯,就比較有飽足感,不會吃這麼多,而且也不引響氣色和體力 etc....。

餐點陸續上來了…

(紙片小姐拿起帕尼里,咬了一口)說: 好好吃唷… 但我吃不完,這個給你們… (遞過去…)
一陣安靜的用餐…

紙片小姐: 好吃厚! 妳們有吃飽嗎? 你們可以喝咖啡嗎? 好喝? 好吃嗎?
另外兩位: 嗯,好吃。
(現在還在用餐中…而且紙片女不停的在抱怨她出了多少錢在家,東西放在家裡她妹妹偷用…)

我心想: 那就不要幫她們點那麼多餐,還把自己的分給她們,又給他們吃什麼有飽足感的東東…

=========================================

今天星期五下午的咖啡廳,果然是人心鬆懈、很多戲看的好地方。 至於我在做什麼呢?! 我本來要看雜誌小說的,結果成了八卦特派員(我躲在角落,該不會被發現吧XD)
該來收心,做一下我自己的事情了!! 以上,今天亂七八糟不負責任偷聽來的分享。

arrow
arrow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