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嘛~~日子天天過,天天過日子,這本來也沒什麼的!!

可是,自從我上了研究所,我就覺得我的Lucky Days 變少了,常常很不幸,或是不可能的事發生在我身上,甚至別人用沒事,我用就動不了的情況更是常有啊!!

不然說個例子好了 比如今天吧....
話說,我的電腦不正常很久了,一直想重灌它。最近正忙,趕論文、模擬結果,想說,這樣不穩定的電腦,資料一死我也死! 所以我決定花一個早上 ( 其實順利只要三小時 ) 把我的電腦重灌一下下! 拿起我久未使用 ( 約半年 ) 的XP,把我的電腦的system給fromat了,也把windows灌到一半! 就在一半,他跳出來一個視窗,對我笑笑的說 " 請檢查你的光碟片是否損毀了喔! " 心裡就想 " 他娘的,不會吧! " 我早上八點多起床就為了這鳥東西,它竟然給我出問題!! 話說我也很笨,我就九點多,打電話給住同一個社區的同學問他有沒有光碟,他就被我吵醒了,而且他的光碟放在學校的實驗室!! (跟我的一樣) 最慘的是...我還沒有自覺說,現在還太早 ( 學生的假日,白天是從中午12點開始的!! ) ,於是轉身我就走出去敲了隔壁兩間的門,一邊我認識的一邊是我不認識的,然後,兩人同時打開門,臉臭臭的問我有什麼事,我就說了我要借XP光碟,沒想到他們都沒有! 等到我回到我房間枯坐在電腦前時,我才警覺為何人家臉臭臭的看著我,原來我擾了人家的清夢,沒被打死就不錯了,還希望有好臉色! 真笨啊~~

到了十點多,我們的社區管理員讓我聯絡上了,我就跟他借了他的XP光碟片 ( 現在管理員,管的真廣,真可憐~~ ) 沒想到,他的是什麼 " BBXP " 什麼、什麼優化的啦~~仿APPLE的啦~~ 管它的,拿了就衝回房間試! 

放進我的光碟機,進入了開機畫面,呃? 怎麼自動進入windows方才安裝到一半的畫面,接著又出現 " 請檢查你的光碟片是否損毀了喔! " 怒~~ 我快快退出,又回到主選單,找了FDISK,把他給重新Format一次 ( 我很久沒碰DOS了,為什麼在事隔多年後讓我碰到 ) 再開機一次,又進入了主選單,就從選項 " 一 " 開始安裝,可是一直給我當機,害我重開機六次選項一也選了六次,還是不行,我放棄了,打給我們的管理員,請他來看看他的東西到底怎麼弄。沒多久,他上來就看了一下,也是重新開機,放入光碟,進了主選單,選了選項一,然後就開始進入XP的正常安裝步驟。( 啥?? 也是選項一..選項一..選項一 )  我對管理員說,不公平,你的光碟片不聽我的,明明一樣的東西我試了六次,他都不理我!! 管理員對我說 " 你不要再試圖挽回你電機所的名聲了 " 啥~~~~我~~我~~~ 好吧!! 算了!! 能動的電腦總比不能動的好。就讓他安裝完了!

上面灌電腦的事件,在事後對我的大學奶媽說,奶媽只對我說 " 乖~~ 不難過啊!! 他的預設值是要重新開機七次,你只試了六次,他 ( 管理員 ) 上來正好是第七次,就別計較了! 這系統比較人性化,怕你誤按才要重開確認七次的,乖~~~ " 啊~~我不依~~我不依啦~~ !

算了,總算是灌完了,新的介面給他很不習慣,能用就好了,就不想再來一次了! 覺得很煩 ! 而且,在灌其他軟體時,也有問題! 明明就照說明去做,為何不能註冊破解,不然就是key產生器壞了!什麼嘛~~~

總之,聰明人,下次要灌電腦,別找我! 你會死的比較快唷!! 晚了,來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