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354461419753      這個下了雨的週休二日,我除了去苗栗一趟就是窩在家裡租了兩部電影在家裡看。

「多桑的待辨事項」光看片名就覺冷門,再看介紹就覺得肯定會騙我淚水的一部電影。看細看完簡介,才知道這是一部「生命記錄片」。裡面的感動和內容,我就不多說了,但我真正感受到的是…面對死亡的勇氣和對生命課題及生命的尊重。我配服主角砂田知昭面對自己患病時的勇氣,也看到了砂田先生人生盡頭躺在病床上時對於死亡的未知同時映照著他孩女的回答,好似我們其實生下來就知道生命的答案似的。生命的生與滅、歡笑和淚水都在主角生命的尾聲的記錄片裡看見了…

「失戀33天」這是2012年初就曾在院線上映的片子,那時沒有去看,由於金馬獎時女主角被提名才又再次的注意到。感情片,本來就是租來家裡殺時間用的。這部片裡面…除了演員很好之外,對白和內心O.S.的部份都很精彩有料,是殺時間但又不至於覺得浪費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