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ero     是什麼書,讓我整理起東西、扔掉垃圾及回收都不手軟?! 就是這本啦!!

我的東西多到我爸說,如果你結婚的話,這些玩意兒都將是你的嫁妝,記得要帶走! 從紐西蘭回來之後,發現很多想要的東西,是怎麼樣也帶不去也帶不回來,東西只帶必要的就好。自此之後,我每二、三個月都會把衣物和雜物等,稍稍的整理,但都不夠果決。看完這本書,我就給他大大的整理一下…

在外租屋,房間本來就不大,喜愛又捨不得的東西又多,所以到處都是有系統整理過的物品。一直覺得自己收納超強,搬家時總會讓幫忙的朋友驚嘆 "看不出小小的六坪套房,收納的東西要兩台小貨車 (驚!!)" 我可是驕傲的不得了,因為我超會收納的。但…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就覺得那些無物一身輕,搬家小客車後車箱和後座就能解決的人,真的是神人(我妹就是…)。以前覺得她不念舊,現在覺得她最開心,因為好壞全都過了咩!!

這本書看完,我就大刀闊斧的,把我的租屋處和家裡的東西都好好的整理一番。每每帶去回收,每個人都在問我是不是要搬家了,特別是住我隔壁的學長,都以為我要搬家了。其實,只是東西太多。現在還持續的整理中… 希望租屋處的兩個衣櫃能從整理完的1.5個再下修到1個即可。 書架上的書和CD可以瘦身成只要鐵架的一平面。 至於芳療的物品… 認真的消化中…近期(依使用的速度狀況)再補貨。看來可以省下不少錢啊!!

大心,請幫我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有想借書的跟我說,不然可以去租借一本來看吧!!

書本相關的 FB: http://www.facebook.com/zeroclutter
作者的Blog: phyllischan.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