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誰領風騷一百年:女作家      古都      待業二個月,難以靜下心,在陪妹妹去圖書館的兩天,沒其它外物引響和選擇之下,好好的閱完兩本讀物。一本是傳記類; 另一本是世界文學。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8551343246b.jpg     為了陪奶奶走最後一程,提早三天回到了台中家裡。當晚想沉澱一下看看書,走到自己房裡的書櫃掀開布簾,一眼就瞥見這本己靜靜躺在我書櫃一年多的書 -- 目送。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喪禮上的故事.jpg   書序上的介紹上是這麼說的 "一部從死亡開始,卻演繹出最動人的生之勇氣、愛之勇氣的小說!"。也是一部很符合我近期心境的小說,可以稱得上我的療傷系其中的一本書。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我做了一個夢,我覺得最後妻的對話,讓我很有感觸,讓我一直無法再入眠,所以我想寫下來給自己留念和分享。但因為是做夢,沒有邏輯在裡頭,所以有不合理的地方,看起來也就很合理了。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奈津的獨白.png      此書己閱畢多日,一直猶豫著是否要介紹給大家。不是內容不好,而是…對某些人來說,這可能是道德上的 "禁忌"。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