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這是我在假期時,看的其中一本書,很精彩。這本書其實買了很久了,但為了研究就一直放著 (其實,在研究所時還是一直買書,只是沒時間看),也是假期以來看的唯一有故事的小說。因為,為了要工作,看了一些如何把工作做好的書,和女人理財,希望這個對我來說真的有用。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現在寫這篇似乎沒什麼說服力。但是,我也回來過了快一個半月了!該來交待一下最近在幹麻!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若是說吃吃喝喝行程,那滿五篇也算是個圓滿了! 這是回到台中的第一週,去吃了大三就一直想去吃的餐廳。只是陪我吃的人,不是我本來設定的那一位 ( 哈哈~~大哥別生氣咩!) 一個星期內,就吃了兩家同個老闆不同風格的餐廳!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果說要說待在東部的記憶的話,就到之三,就結束了。之四,是我回來第一週上某家餐館的心得!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其實這些天有很多事可以寫,不過,還是想把之前的東西給清算完。在上個月的29日實驗室的聚餐臨時取消了,所以趕在28日晚上,我就把所有的東西撤走,行程往南,決定一路玩回家! 

mer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